【东城分会】举办“祥龙昂首 万象启新”2024 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春茗晚宴

2024年3月27日,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东城分会盛大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祥龙昂首,万象启新”2024百千万工程推进会暨春茗晚宴。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台商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同时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并传递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image1.jpeg

image2.jpegimage3.jpegimage4.jpeg


活动现场,东莞市委台港澳办二级调研员陈润枝、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林宏、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东成等领导嘉宾莅临指导,与台商代表们共襄盛举。台企联荣誉会长郭山辉、总会会长陈宏钦等也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在场台商们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image5.jpeg


酒会上,一场庄重而热烈的新干部证书颁发仪式拉开帷幕。新上任的干部们从会长手中接过证书,这不仅是对他们过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工作的期待与信任。同时,新会员颁证仪式也顺利进行,新加入的会员们带着对协会的热忱与期待,正式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image6.jpeg

image7.jpeg


此外,酒会还特别表彰了在甘肃地震中积极捐款献爱心的企业,并颁发了感谢信。这些企业的善举不仅展现了台商的社会责任感,也为两岸同胞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image8.jpeg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会员生日派对,协会精心准备了蛋糕与礼物,为近期过生日的会员们庆祝生日。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分享着这份喜悦与温暖,也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联系。

image9.jpeg


此次春茗酒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台商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展示了东莞市东城街道领导对台商企业的重视与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东城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乘着“百千万工程”东风抢抓机遇,与各界同心同力,携手前行,为推动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