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石分会】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

2024年3月20日春分,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企石分会在湖景山庄大厅举办了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第四次会员大会。


01、第十一届第九次理监事会议

企石分会会长庄铭权及过半会务干部,辅导会长李铭坤、荣誉会长宋文景出席这次理监事会议。


在本次理监事会议当,会议通过决议,4月21日为2024年企石分会献血活动日,庄铭权会长邀请黄文骏副会长担当献血活动的总召;黄国宝理事、吴丰益副秘书长、张思洲副秘书长为副总召,为即将到来的献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活动当天希望各界爱心人士多参与献血活动,帮忙更多有需要的人。



02、第十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会员

东莞市投资企业协会前监事长、企石分会荣誉会长邱锡錪出席这次会员大会。


大会中,会长庄铭权表示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参加这次会员大会,在目前大环境下,与大家共同探讨台商会的未来与发展,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台商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琦秘书长代替财务长汇报了2023年的财务报告、2024年财务预算,以及对2023年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2024年的工作计划。